tubiao
新竹汽機車借款

“為了結清工人的工錢,我都是自己先出錢墊付,有時候就那麼1到2天為了幾萬元的資金周轉,新竹汽機車不得不求爺爺告奶奶邊催款邊籌錢。”黃先生在企業經營過程中,為資金短缺操碎了心。

對於眾多的小微企業主來說,創業路上面臨的一個巨大問題就是資金周轉的難題,而傳統機構需要抵押且手續繁瑣,融資週期過長,長期以來並沒有解決小微企業“短、頻、急”的融資需求。不同的是,作為國內知名的小微借款諮詢服務專業機構,億鑫當舖所提供的“小額、快速、靈活”的汽車機車抵押借款服務無疑是非常具有針對性的。

據車貸業務的人士介紹,凡新竹市的有車一族,均可以新竹免留車自有車輛的所有權進行抵押,向億鑫當舖申請借款,經過對車輛價值進行評估,為藉款人推薦相應額度的資金,借款額度可達車輛評估價格的90%,從申請到獲得借款資金只需1天,借款週期最短為30天,客戶可根據資金使用情況靈活選擇借款期限和還款方式。

更多詳情請撥打:03-562-2000